昨日,渝中區捍衛路一停車場,三輪摩托(右)與SUV“零距離”接觸。
  重慶晨報見習記者 景然 攝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景然)12日上午10時許,在渝中區捍衛路臨華大廈附近的一路邊停車場,一輛紅色的三輪摩托車和一輛金色的SUV“肩並肩”馱諞黃穡負跏橇憔嗬虢喲ィб豢椿掛暈親蒼諏艘黃穡善飭攪境稻奕魏喂尾痢�
  看熱鬧的還以為是車禍
  “我還以為是車禍現場呢,仔細一看才知道,兩輛車雖然挨在一塊,但彼此都沒有什麼損傷。”零距離偷牧攪境等迷詿絲慈饒值氖忻裉來笠踹醭破媯淙壞綳思甘甑乃凈來笠寡浴懊揮姓餉春玫耐3導際酢薄�
  據附近小賣部的老闆李先生稱,今天上午8點左右,這輛SUV先馱詿舜Γ員囈黿雋糲�1米多寬的空地,此時周圍已經停滿了車,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讓車輛汀�
  就在SUV剛剛停下後,一輛紅色的三輪摩托車開了過來,似乎是實在找不到車位,這輛三輪摩托車僅僅猶豫了幾秒鐘後,就沖向了先前那輛SUV旁邊的空地。
  “我還正和朋友打賭他鐵定開不進去,就算開進去也得刮壞車。”就在李先生和朋友開玩笑時,紅色的三輪摩托車已經穩穩地停在了SUV的旁邊,將1米多寬的空地填得滿滿噹噹。
  李先生在吃驚之餘忙跑過去查看是否有擦傷車的情況,結果發現,兩輛車均完好無損。停下車後,摩托車司機便離去。
  SUV車主喊棒棒抬摩托
  “他技術倒是挺好,可我沒有那麼好的技術噻,這不是給我出難題嗎?”面對這樣的停車位置,SUV車主苦惱不已,如果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將車開走,稍有不慎就會刮傷兩輛車,“我自問沒那麼好的技術,而且心理素質也不行。”SUV車主無奈地說。
  為了能將車開出停車場,SUV車主只好叫來周圍居民和五六個棒棒幫忙,大家分析來分析去,只有一個辦法——將三輪摩托車抬出來。
  “幸虧停的是個三輪摩托車,要是輛汽車,我們幾個累死也抬不動。”來幫忙的餘師傅打趣道,自己做了這麼多年棒棒,搬什麼東西都搬過,搬車還是第一次。
  直到上午11時左右,SUV車主才順利將車開出停車場。  (原標題:這不是擦掛,這是停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r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