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一大步-2008/3/28進度更新還記得今年的2007年9月來了個超級秋颱柯羅莎把一直以來賴以為生的餐廳給毀了.....原來的打算是將餐廳完全拆除之後再重建...但在9月到11月這段時間裡不斷的和家人溝通之後...終於有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就是我要把後花園餐廳的規模大幅度的縮減...那麼多出來的空間呢...怎麼辦...呵呵呵呵...當然是要拿來蓋一間完全我的風格的建築囉..一直以來就好想蓋一間大大間的房子...但是受限於時間、金錢所以始終無好房網法如願動工....說起來也很妙...當一個人有了個始終都想完成的想法時..自然的..似乎就一定可以完成...只是需要點時間和想法罷了...這陣子很忙..很累..但卻很開心...一起看看我的成果吧...雖然還沒能完成..但...我相信再未來的兩個月內一定就可以有很大的成果...完成夢想的一大步....經過了不斷的溝通在家人認同了我的想法之後,決定把餐廳的規模大幅度的縮減..這也意味著將來收入的重心不再是以餐廳為主了...所以我們用最快的方式來改建被租房子強颱柯羅莎破壞的餐廳...將原來只是餐廳的大廳改建成為餐廳室內用餐區...目前已完成大部份的改建囉...至於詳細餐廳的重建將記錄在之前發表過的餐廳重建相關文章中這個所在位置是以前餐廳所設置的獨立包廂..也是我最看不順眼的地方...因為這一整排的獨立包廂讓整個後花園的格局變的好小...地方明明就很大啊..但在我接手餐廳之前就已經設置完成的建物...這樣的不良設計也一直讓我想把它給拆了..現在我終於如願的把他們給拆掉了..真是大快人辦公室出租心啊我花了不少的時間和體力把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餐廳獨立包廂給拆掉之後.....嗯..是不是真的有感覺整個地方清爽了起來呢...說真的....我還蠻開心的呢這張相片呢...嗯..原來的設計是要用來當餐廳的用餐區....嗯..但是經過了不斷的和家人的溝通之後..東爸終於點頭答應要放棄他對餐廳的熱愛...東媽也終於相信我可以用最少的錢去完成完全是我個人風格的房子...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把之前被颱風破壞的餐廳所拆下來的材料..重整之後完成了這訂做禮服棟房子的主體結構......這棟建築很特別...在設計的時候把我最喜歡的陽光也設計進去了..至於那是什麼東東....在我開始裝東西上去之後大家就會知道囉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會突然放上這張相片呢...其實這張相片對我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幫助..一直以來我心中的那棟房子要採用的建材小小的算了一下就要花上百萬呢..但一下子就得花這麼多的錢去買材料..一讓老媽很擔心...所以也一直無法有所動做..直到.....一個星期前..出現了一個很大的轉機..一室內設計直以來我都在撿別人不要的東西回來蓋房子...有一天老爸的朋友知道了..他就對我老爸說..我最近要拆一間樣品屋..看你兒子要不要來看看有什麼東西是他要的...就這樣...感謝老爸朋友的大力幫助...一下子就把我要用的材料全都找到了....一毛也不花...我就得到了全是我最想要也最花錢的東西....一直以來在最困難的情況裡只好撿別人不要的材料回來重整後再給予新生命的做法居然也開始得到老爸朋友們的認同...真是開心..當一個人有了不放棄的想法西裝外套時..自然別人也一定能感受到的.....真開心拆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就是這個吧..我有小小的計算了一下這些材料的價值喔...約20片的大型強化玻璃光是用買素材就要..花上約20萬喔.....真是賺到了啦...太開心了...但是想的總是很輕鬆啦..我和老爸在拆這些玻璃時才知道...天啊..也太重了吧..這樣一大片玻璃少說也有250-300公斤重...真是嚇我們了..在沒有任何工具的情況下徒手拆運這些玻璃也真是搞慘我們了..真是辛苦老爸了...那麼還有什麼材料可有巢氏房屋以拆呢...除了玻璃之外呢..我還拆回來了五片實木門外加一個白鐵門喔....嗯...都好新喔...光是在拆的時候就一直覺得真好呢..可以省下好多好多的錢喔..真好真好...有了門..當然也一定要有氣密窗啦......算了一算...這些東西的價值....嗯..約四萬元喔..哈哈哈哈...全都是錢呢.....唉..我還像是一個資源回收場啦.....拆了一堆樣品屋的材料回來..也終於拆到一個段落了...有了不少的材料可以讓我好好的利用...所以又開始動工蓋房子了呢...目前酒店打工把石牆沏好了..開始要從上往下蓋了喔...屋頂也開始蓋囉......2008/3/27又來報告進度囉...這是我把很早就存在的枕木拿來整理後...做成的欄杆....因為要讓這整個區域自成一格..所以選擇使用欄杆來將這區域隔離這是未來的入口...就正對著我最後階段的建築呢.....這個放著鋸台的小小空間呢...是為來的巴峇島風發呆亭....嗯...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好開心從未來巴峇島風的發呆亭望去的這個水泥地的區塊是以前餐廳的主要坐位區...因為水泥是早期租房子留下的..所以真是我這個不愛水泥的人很頭痛啊...所以想了想...呵呵..來個大改造吧..這將是...未來的泳池啦....越來越讚了...台東嘛..很熱的..所以造個美美的泳池...玩水囉...夏天快來....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的主體建築啦..二個月來除了打造自己的辦公室之外..我可也沒閒著啊.....就快要看到夢想的完成....一棟大大的房子..房前有獨立泳池...泳池邊有讓人一待就不想走的發呆亭...哇...真像是貴族的生活啊....哈哈哈哈..真的是..越來越開網路行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r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