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文網)
  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美國當地時間28日,27歲的華裔咖啡師Holly Wu(吳姓,音譯)起訴她所工作的紐約中城星巴克,稱同事持續對她進行性騷擾,而星巴克卻對她的投訴置之不理,反而將她解雇。
  吳在Lexington 450號的星巴克工作,2月17日,她給地區經理髮了一封投訴信,說她的男性同事們多次性騷擾她,趁機揩油摸她,或者給她看色情視頻和照片。沒想到,3周之後,吳被星巴克炒掉。
  當地時間28日,吳對紐約每日新聞的記者說,“我的同事總是碰我,或給我按摩,而我討厭他們這麼做。”
  吳從2012年開始在那家星巴克工作,併在去年獲得了提升。她說,在被炒掉之前,她沒有收到過任何提前通知。她的同事都叫她“大寶貝霍莉”,然後要求摸她的屁股。吳說,“在那種環境下工作令我十分鬱悶”。
  據吳的律師說,星巴克公司告訴吳,她之所以被解雇,是因為她曾讓一名員工超時工作45分鐘。家住皇后區森林小丘的吳認為,針對她的投訴,星巴克根本沒按規定進行調查。
  吳向曼哈頓聯邦法院起訴了咖啡巨頭星巴克。吳的案例並不是孤例,從2008年以來,這已經是第八起針對星巴克的訴訟案。吳的律師大衛哥特萊布說,“星巴克在紐約城有上萬名員工,星巴克更應該努力成為雇主的榜樣。”
  對此,星巴克表示,公司正在進行調查,“我們決不允許在工作場所有性騷擾的事情發生”。  (原標題:遭同事性騷擾被開除 紐約星巴克女華裔員工起訴雇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r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