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機長與副機長發生的大事情我這幾天想著,再來要跟大新成屋家分享什麼事呢?好多~好多~新鮮事怎麼辦呢?我看還是先來東森房屋介紹今年4月幸福航站發生的大事好啦!那就是機長與副機長酒店兼職終於願意踏上愛情的墳墓啦! O My God....先請各位新舊朋21世紀房屋仲介友回味一下我美麗的婚紗照吧!下面這兩張讓我想起了當年澎湖民宿的瘦身中心廣告最佳女主角楊林拍的那個感覺很像 下面這房屋貸款兩張可是在 12 度的冷天泡著拍的,抖到一個不行只為拍一有巢氏房屋張美麗的回憶忘了拍下湊熱鬧的大陸團,看我泡在水裡 嘖嘖設計裝潢稱奇 ,在這裡要感謝台灣導遊的介紹各位!趕快拍吧!難得一G2000見喔!這就是台灣拍婚紗的文化我想!我應該會在大陸網站上G2000風光一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r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